something

...崩坏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小橘子



ok 很少在下午打部落 幾乎沒有 哈哈 
first time??XP
第一張照片 就很搞笑 很喜歡! 自己覺得很有feel 哈哈哈 

開場白不用太多 他都寫那麼多了 我怎麼可以輸?哈哈哈哈

黃麗萍我可愛的 小心肝!我的小橘子! 還記得嗎? 嘿嘿
畢業了怎麼辦啊 見面的時候少了一大個part
以後會怎樣呢?好期待啊~~~~~

在機緣巧合下認識 到變熟 真的不過多久 你說得對 因為我們都很38
可是就是這個38 在可以那麼好吧  
even有很多部ngam的事  由於我們都是好勝的人 所以硬碰硬的次數也很多 哈哈
不過 過去讓它過去 XP 

就因為你的sweet 讓我很喜歡和你一起 捨不得你 哈哈 
講話很快的你 笑點也是很多 機關槍的嘴巴 真的停不下來嗎XD
好彩 我畢業了哈哈哈 (開玩笑!)







 


 你看你看 跟你的合照真的很多 多到不懂要放哪一張好啊~~~~
還有啊 我也很好奇 你會不會和你的little prince在一起勒 要告訴我啊 XD
你一定會幸福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我的人很多 我會珍惜他們
你也很愛我不是?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愛我哦哈哈哈 
我會非常懷念我們 在學校的日子 都是在笑的 那些真的想到就想哭 ><
 還有很謝謝你 有時當我可愛的小聽眾 
給我有機會 劈裡啪啦的把想說的話都說完 
 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一下可愛的我吧 我可愛的搞笑畫面
罵人的時候啊 什麽的 都可以 我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 哈哈哈哈哈 
 不止心情不好的時候 什麼時候都要想我 才可以! 我叫吳宛恬 
 就算以後不見面 希望你聽到我的名字 會很開心的說 他是我的好朋友 小柚子 XD

累了 肩膀繼續像這樣借你靠 不過不要靠太久 很酸 哈哈哈
 畢業了 長大了
 大家都要懂事了 不能一直在胡鬧了 
你啊 未來的路要加油哦 少了我們讀書的日子 要向以前那樣努力!
交朋友要小心 不要被騙 !你那麼笨 哈哈 
你現在也很幸福了懂嗎?有時我也真的超級羡慕你 
所以不用羡慕別人的好 你也擁有很好的!
所以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一點都不辛苦
 以後 你一定能成為很棒的人 Dream come true!
 加油加油!


 我也用這張做 ending。。。
 好開心 能認識你 好開心能擁有你這個同伴!
感情 不能變‘咣’哦
 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 要永遠保密哈!!!
saranghae my 小橘子!












下一次見面是幾時呢? 
我也快要去當兵了 根本不能在等成績之前出來玩
想到就很sad!哈哈哈 
你生日我也在裏面 媽的 開始討厭當兵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